我說啊....

人家運動會我在湊什麼熱鬧=     =

呿 ~

無聊死了天!!!!



於是我們去了十分鐘左右就去星際玩啦 ~


包3小時=      =

要開熱舞她都不讓我開= 口 =

應該說開了可是登進去就卡住了= 口 =

我還玩了一下楓谷!!!

吼第二組密碼我忘了= 口 =


我好像抄在某本筆記本....

唷找到了耶xDD~




玩了好久,

晴寶ˇ也說他要玩,

然後我們就3個一起玩唯舞,

凌一直跟晴寶說:「沒關係,我等你」 xDD~


哈果然還是網咖順,

我幾乎跳的每一首都破百,

這就是電腦順的好處= ˇ =

玩酷(加速版)今天全接耶 !!!!!

整個爽死 ~

472 沒記錯的話= ˇ =

P:18x G:不知道我沒看耶xD~ C:99

連擊472,

好開心好開心壓 ~~


__________________:)

我喜歡獄寺十年後的模樣,

帥呆加成熟多了 !!!!


其實巴吉爾也很帥,

可是十年後好像下落不明,

可樂尼洛.里包恩他們十年後都死掉了QAQ


加油啊阿綱 !!!!!

你沒改變十年後的殘酷事實,

我會砍了你啊ˋ口ˊ

阿綱加油 !!!!!




By.Cha_‵]]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