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第一次!!!!!!


哈有黃色思想的人們一定想歪了吼 ~

我是第一次去網咖啦 ~

算了從頭說起,

還有關於某位凌小姐所打的文章我作更正 !!!!

以下是本文___________:)


這是關於4/13一下午出遊。



恩本來預計一點我就要從家裡溜出去玩耍了,

不過我們親愛的凌小姐,

吃大餐給我吃了一小時半有,

我們大概兩點半才出發去文化路溜搭。



哈到了ˇ對不對~

先去買我可愛的鞋,

恩看到不錯的帆布很好 !!!

390 他x的么x貴=      = (( 迷:我是負責消音的!!!

算了 去買袋袋,

嗯很好一切都很順利,

於是準備要回某凌家,

走著走著走到一半.....

看到旁邊有一雙同款的鞋,

190...... 都是凌的錯= 口 = (( 巴

哭死了我=    =

呿呿呿呿呿呿呿 !!!!

去Tea's買完飲料 育姍姍就提議去網咖,

我說 要去禁煙區 不然我就不要去 !!!

上去一家雲x網咖,

嗯很好 服務態度好差= ︿ =

我光看她的態度我就不想進去啦= 口 =

反正也沒連位,

跑去育姍家附近的星際。




非常好 !!!!

唯舞更新21~23分鐘左右=     =

好慢好慢,

你們跟我說網咖很快都騙我 !!!!

根本沒玩到嘛~呿!


玩了幾場手感差=     =

因為後面在抽菸搞的我頭很暈=    =

然後又跑來莫名奇妙的小弟弟,

在我跟育姍位置中間一直搖我們的椅子=    =

當我連擊到200多整個心情爽!!!

他一直在旁邊吵說 "好厲害唷~~"=        =

然後又搖椅子 阿我的連擊就斷了= 口 =


做的好小弟弟 !!!


我在用到反。


另外凌那個第一名還有我那個墊底,

是因為本小姐非常乖 !!!

我音樂精靈只用2次,

誰知道另外兩位(凌加一位不知名人士)

音樂精靈一直按=    =

我根本沒注意=     =

再加上旁邊一直亂,

本人到最後就不按了=   口   =




差不多美麗的行程就這樣結束瞭!!!!

嗯我打完了 (( 死



By. Cha阿茶_‵]]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