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業做完了

大家非常的快速啊今天:)
老師說只要用5分鐘就可以解決,
可是你講解就講了快10分鐘= ___ =
(因為我們一直吵xDD)


早上升旗有點熱
有位退休的主任捐了錢錢給學校O___O
然後他上台致詞致好久~___~
而且他有大陸腔(?)

用好多錢換了一張感謝狀...

不過我相信他不是為了感謝狀

Thank you very much  (不過不是給我= ____ =)

公民課陳小宇當書僮:))
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啊~~~

昨天看守護甜心看到好晚
下次就是87集了:D
現在先慢慢看,
基測後再一次把它看完ˋˇˊ

話說...
我基測只剩33天了

有種完蛋的感覺-..-
不到1個月了我的天啊~~~~~~~~
我還剩1個月的時間可以衝了是這樣!!!

老師突如其來的切電腦!!!
害我嚇一跳= ____ =

頭一抬起來....
對面一整排的電腦都在玩CS
噢還有信長?

總之沒有一個是在桌面或是做作業的


我要去換歌溜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