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了萬能:)

去當觀光客參觀學校溜

國文老師的先生也就是師丈,
帶我跟姍.小不點去觀光xD
好酷噢設備很多OAO

有拿手機拍照唷

改天傳上來:))
調酒很酷!!!!!
天花板的裝飾每層也都不一樣,
還有快速爐0.0
真想開個火來試試看ˋˇˊ
因為他說火會噴很高

去了資處,
師丈給我們開電腦欸:D
說是要給我們聽耳機的音質,
好棒噢 :)
我可以帶回家

本來要趁機給他偷發文,
可是來不及打完就要走了...囧
因為我們要逛很多地方O___O

學校很大啊= ____ =
下課要去個合作社可能要跑10分鐘= 口 = (?)
不過那個距離真的很大!
我們今天去不同大樓是坐車
不然可能會累死

還有透明電梯捏xD
1樓還有咖啡吧
免錢的0..0
哎呀怎麼沒有人在那呢?
我們可以順便坐在那喝咖啡=ˇ = (毆)

還有透明電梯OAO
下來的時候很刺激噢ˋˇˊ
如果再快一點的話=ˇ=


11點多跟萬能SAY BYEBYE:)

謝謝師丈的飲料:D



中午去文中找阿晴.屁,
噢噢噢好多人OAO
找到目錐快脫窗
還好現在有很方便的東西叫手機:))

還遇到了毛.大嫂^___^
我還想說是誰蓋住我的眼睛咧!
幼稚鬼毛(指)

12點阿屁落跑- ...-
(其實是要補習xD)

我跟晴和他表哥去拿了鞋子和買了隱形眼鏡,
最後去摩斯讀書˙ˇ˙
不過好貴啊!!!!!
我要好好保護我的荷包,所以不吃

然後冤家路窄遇到仇人(?)(不是跟我 囧)
他們算是仇人嗎?
其實我也不知道~____~

不過我討厭他們的眼神ˋ___ˊ
掃射OAO啊- 口-"

然後我又騎著我可愛的車車回家

可是我好像在路上把我的梳子弄掉了


明天與男生Play CS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