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今天很糟,

應該說只有早上xD~


早上老師哭的稀哩嘩啦!!!

因為某些人的不配合,

我早上也不是說很開心,

不過合好就好。








下午生活科技,

網版印刷還是很好玩:)


第二節的生活科技下課前幾分鐘,

蘇伯.謝政.翰哥.宏宇兄.樺哥.我.凌,

我們幾個圍著講桌,

跟老師聊天,

大家講猜謎、黃色笑話給老師,

老師一直處於無言狀態,

然後老師一直說烏鴉飛過 ...

謝政說:「老師烏鴉不夠了,換蝙蝠!!!」

老師笑了xDD~




到了最後蘇伯突然帶動唱起 羅百吉的"給我吹喇叭",

以下:


蘇:張開你的嘴啊 ~

部分人:靠近我雙腿

蘇:只要你喜歡就

部分人:張開嘴巴

大家:給我吹喇叭

柏懿兄的配音真是讓小妹佩服佩服,

我懷疑他上輩子是女的=     =



雖然老師還在,

不過老師也無言了只能苦笑啦xDDD~

大家唱了好久啊xD~



很HIGH唷 !!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:)

不知道要分哪類,

不過下午我很開心,

所以我就分在快樂啦 ~

By阿茶‵cha*]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