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應該是去3皇的=     =

不過人家星期日生意好沒位子,

這也是沒辦法的嘛xDD~


偷偷把日期調回4號xD!!!

__________________:)

既然3皇沒位,

那我們就去吉力家碰碰運氣啦xD~

嘿 !!

老天保佑 有位耶 ~


我跟晴寶先在那坐了一下點餐等阿喵,

然後晴寶一直跟我說他要坐裡面= 口 =

我說那我做對面=  3=



她午餐沒吃(晴),

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,

不過還是點了飯,

點好後,

讀書。


♥♥♥♥分隔線總是這麼可愛♥♥♥♥


然後阿喵跟晴寶紛紛拿出相機拍食物,

我沒帶相機耶 xD~

讀書帶什麼相機嘛真是的 !!!

不過還是要跟他們拿照片xD~



吃飽後,

繼續讀。


♥♥♥♥♥嘿我又出來啦♥♥♥♥♥


後來又點了2盤薯條,

晴寶都沒吃呢 ~

都阿喵再吃。


其實這是我跟晴邪惡的計畫 !!!!!


哈哈哈阿喵吃的最多,

我們兩個還很高興、積極的跟阿喵說:「你吃你吃。」

減肥減不成了xD~


♥♥♥♥♥我懶了♥♥♥♥♥


又混一下後就各自回家啦 ~



好熱啊今天,

我想念冷氣、鬆餅。




By.阿茶‵cha*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