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麼覺得我幾乎假日都在掃地=     =?



一大早老哥的眼睛就很紅,

我問他怎麼了,

他說會痛而且睜不開,

我幫他請假,

老師說:「那你爺爺呢?」

我:「他出去了。」

老哥的老師:「你家就只有你哥和你嗎?」

我:「沒有,還有我奶奶。」

老哥的老師:「那為什麼不叫大人來請假?」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

反正他就是不太相信我就對了=    =

七早八早就算我奶奶平常四點多就起來,

你假日也要給她休息一下啊=    =

真是的 !!!

不過還是請好假了xD~

____________________:)

嗯請完假後繼續用我的電腦,

然後又跑去幫我哥買早餐,

我奶奶就出去買菜了,

老師電話打來=      = (這次是我的老師= 口 =)

他問我可不可以去幫忙掃地,

哈我想都沒想就說好=    =

我這人會不會太善良啦? (( 死

到學校跑去2-17找老師拿鑰匙=     =

哈我跳我跳我跳跳跳~





老師說你東西收一收就可以回家啦~

順便去吃麥當當,

哈我今天的酬勞是麥當當= ˇ =

好開心好開心~~


我是為酬勞而來的xD~


By阿茶茶_‵]]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