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是我上輩子燒好香,

不然就是主任今天有問題xDD~

眼睛跟耳朵都有問題xDD~





下課我跟晴寶在教室外的椅子上聊天聽歌,

十分悠哉,

而且是拿起手機放在耳邊聽,

然後我聊到昨天我跟晴寶的談話內容,

我就敘述了一次給筱凌聽,

結果剛好講到"幹"

因為不知道主任走過來根本沒控制音量,

不算大聲也不算小聲,

主任就突然從我旁邊走過去,

當時我們還在聽歌,

然後我又罵了那一聲,

剛剛好就在主任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xDD~





他竟然沒有發現xDD~

我們還真好運對唄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:)

今天跟旭雅留下來整理櫃子=     =

我們兩個六點多才回家,

還被老二嚇到xDD~

因為外面很暗,

旭雅突然往我後面叫了一聲,

轉過去看到老二嚇了一跳=    =




哈哈主任。


By阿茶茶_‵]]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