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發生在下午的下課,

我跟筱凌在教室外的椅子上坐著聊天,

他這幾天根本就神經接錯條,

一直說自己有氣質,

但就我們來看,

身上沒半點有氣質xDD~



然後她說:「其實我是很有氣質的。」

我:「對呀!氣質~汽車的汽,汽質嘛!!!」

她回:「哪是!!!」

她:「明明就是氣球的氣,正直的直。」

我:「......xDDDDDDDDDD~~」




不要說我笑點低,

雖然是真的很低=     =

不過因為筱凌一直認為他講的沒錯,

於是我把她拖到黑板前面,

寫正確的字給她看,

她還很錯愕xDD~


哈哈筱凌你這個白痴。



By阿茶_‵]]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