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好明顯的標題,

明顯的說出我以後五點半才能放學回家填飽我可憐的肚肚。



這話怎麼說?



哈因為我很"幸運"的被老師留下來輔導到五點半=     =


正確來說應該是只留星期五,


但對我期望非常高的爺爺,


聽到老師要幫我輔導很開心的說:「什麼星期五而已,一到五都留!!!!」




本來跟筱凌的預定計畫留星期五,

沒辦法誰叫他ㄧ到四都要補習,

現在什麼情況=     =???

ㄧ到五都留= 口 =

我看我餓死先=      =




哇~

五點半才回家耶~

而且輔導的還是英文、數學耶 !!!!

真是要人命耶!!!




欸等一下 !!

那阿噹要怎麼還我光碟=     =?

叫他來我們學校參觀算了xD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:)

是今天五點到五點半的小插曲。


哈我們(我、筱凌)坐在位置上寫英講,

正確來說筱凌坐在我位置前面的地板,

因為我們兩個位置差太遠了xD~

老師問我:「xx,你註冊單交了嗎?」

我回:「當然嘛還沒~~」

老師:「什麼時候交?」

我:「我回家問問......我回家卜個卦,選個黃道吉日在交好了!!!」

筱凌:「(笑死)。」

老師以無言的表情看著我說:「那可不行。」

xDDD~




恩五點半。



By阿茶茶_‵]]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