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是上午,

這一篇來講中午、下午和晚上啦xD~



中午因為老哥去嘉基看眼睛,

老哥是65號,然後才看到18號而已=    =

所以奶奶說他們大概會很晚回來,

所以叫我去買午餐自己吃,

哈我拿著老師的工資去買賣當。



我懷念麥當的薯條xD~




從1點開始睡....

睡到2點有人打來吵我=        =

哈筱凌,

他打來第一通我沒接到= ˇ =

接起來就問他你明天有沒有空?

他說我才要問你現在有沒有空=   =?

我:「有啊幹麻=   =?」

她:「要不要去看電影?」

我:「戀空?」

她:「不,史前一萬年。」

去看了一下結果嘉義的戀空還沒上映=     =

哈哈我們就去了電影院買票,

看了一下20分了,

就趕快坐電梯上去,

然我就一直拉他說:「我要爆米花爆米花啦xDD~」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:)


看完後,

她一直說我不該來看這片的好血腥=        =

然後我說:「還好吧!投名狀比較噁=    =」

哈因為我剛才一直處在很興奮的狀態,

因為很好看啊xD‵

順道一提看電影中的事情,

我們本來是第4排的1、4,

但是中間有個男的會擋住,

然後我說:「算了隨便坐。」

她:「你就祈禱不會被趕。」

我:「不會啦~」


過一會有四個男生走到這邊,

哈他很錯愕的看著我們的位置 (應該)

然後我根本不理他=   = (( 好邪惡啊我

之後有兩個男的坐我們旁邊,

另外兩個坐前面,

哈演到一半我問:「欸有沒有帥哥?」

xDD~


====================:)

然後我們又去了墊腳石買紅筆,

然後又去買了髮飾,

然後回到家我看了一下,

诶買錯了=     =

我們買的這種是另外一種綁法,

哈偏偏我不會=     =

改天再去逛好了xD~




我要看戀空。



By阿茶茶_‵]]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