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第二節是生物恩,

所以....

我也不知道=    =



總之就突然講到錄音,

然後我就用手機偷偷錄了一段xDD~

噓~不要講喔!!!

(( 結果網誌打這麼大=     =



恩有雜音,

而且還是很多=      =

因為我放在抽屜嘛xD~

放在桌上等一下組長走過去我就災系~



哈有幾聲是我的,

因為我上課情緒整個很激動=    =

有些是老二、小魚兒(他是男的別懷疑)、陳x宇,

哈我旁邊都是男的=      =

而且還都是大麻煩 !!!!


總之那都不是重點,

重點是下面↓





哈六分鐘,

大概是下課前五分鐘,

跟下課後一分鐘,

哈有幾個部份有笑點,

不過那是我認為=      =

我自認笑點蠻低的=  ︿  =



哈不能講噢xD~



By阿茶茶_‵]]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