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打下去就長囉 xD

開始來欣賞我這兩天的生活吧=D

528908di4g6say72.gif



3/5號一大早 ,

進到教室,蘇伯就叫我去試穿表演的衣服,

欸欸欸 S欸 有沒有搞錯= =

雖然我不胖但我也沒有很瘦啊= =''



3.4個人坐在教室前的石椅上,

只要有人行李很誇張 ,

便對著那人說 :「你要跑路噢?」

.........囧。


還有人帶出國的行李箱= =




一早就要聽校長的長篇大論= 口 =

耳朵的壽命又少了一些... = =



還有還有 ,

怎麼沒有人告訴我 生教副組長和主任要去ˋˊ

算了!!

只要不要煩我就好=ˇ=



坐上了車子,

跟阿晴.弟弟.白白.兒子坐在最後一排=)

之後呢桃姐就上車啦=D

桃姐說不能在他面前說髒話,

請用水果代替=)

於是宏宇兄馬上想到了 ''香蕉你個芭樂'' = =

桃姐又說啦 ~ 只能用奇異果=D

為什麼呢? 因為桃姐喜歡奇異果......囧。

桃姐 非常的幽默....



一大早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

大隊長問說有誰不懂的?

超誠實的我 舉起了手xDDD

阿我就真的不懂他講啥啊= =''
有沒有覺得我很誠實=D



搭帳棚好好玩=D

變態的犬犬說男生先幫女生,

結果男生幫完女生,

男生就自己跑去搭自己的了 xD

變態的犬犬又說女生要去幫男生

但是男生幾乎都用好了,

變態的犬犬又說男人是不需要女人的xDDD

結果女的就都沒過去了xDDD



下午我們在玩分站活動唷 !!!!

攀岩好好玩=D

蘇伯爬好高=)



坦克教官快被我們煩死囉 ~

扣薪水扣薪水 xD




晚上營火晚會唷 ~~~~~~

嗨到爆啊我們 !!!!

從沒這麼嗨 ~

可是表演到一半就飄雨了 ,

於是變態的犬犬請第一大隊先到活動中心 二.三大對跟在後,

於是我們先走 ,

走到一半雨停了= =

大家又說要回去= =

於是在一旁的鴨鴨從頭到尾一直飆髒話....囧。


又過了一陣子,

又開始飄雨,

於是大家說不走 ~


雨就越下越大 ....囧。

大家擠進了一旁的玄關,

於是教官們發了雨衣,

叫我們穿上走去活動中心....囧


走不到3步就全濕了= =

到了活動中心 叫我們放下板凳,

去操場把放在帳棚的行李拿回來,

下雨耶大哥 !!!!

都是泥巴= =

我的鞋= A =

到最後還回去把帳棚搬到活動中心= =

在我們洗澡後...


去班帳棚時,

資優班的女生還偷我們的ˋˊ

大家一起罵ˋˊ

欠罵嘛你們 !!!


王八蛋





當大家都再帳棚裡吵的時候呢 !!!

我們這組已經全躺了= =

變態的犬犬還把大家叫出帳棚站,

因為太吵了= =

結果我們這組在後面他也沒看到 xD

所以我們就睡我們的 沒理他 xD


bw0104.bmp


第二天的早晨廁所塞爆了,

所以我就先陪阿晴去找人,

結果看到他朋友在外面用飲用水刷牙...囧

於是我們就照做了...囧

好沒公德心我發現= =


後來我們就去吃了早餐 稀飯=)

之後我們又開始了分站活動,

我們先去上了小杉教官的無具野炊=)

然後就是我最期待的漆彈啦 !!!!!!!!!

超好玩的 !!!

我跟阿凌同一邊,

他說我們兩個躲後面,

可是在後面躲了幾下後,

我就往前衝= =

痛死了= =


還被爆頭 xDDDDD



整個就超好笑,

出去還有人跟我說你很猛噢= =''


得到的獎品:淤青一枚


唯一的遺憾沒玩到倒V繩索 !!!

感覺就超刺激的> <



下午就繼續昨天晚上未完的營火晚會,

我們班的表演沒得名OAO

大家都無言了 ~

不過精神總錦標第一唷!!!

也不錯了啦=)

至少沒被資優班拿去=P



回家的路上還唱歌唷 !!!!



大家都好棒

IMG_0237.JPG
教官謝謝你們=)



我們好嗨 , 好棒的回憶=D



CHA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