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內容不宜兒童觀賞*



你太過分了"班長" !!!




是關於童軍露營的表演,

蘇伯明明就先邀妳的,

妳自己不要 怪我幹麻?


機會擺妳眼前 妳不把握,

在練習雙人的時候 才擺臉色給我看,

妳擺屁啊 王八 !!!!



死不要臉 !!!!!!


我瞪妳?

對啊我瞪妳然後呢?!


妳要哭給我看是不是?



告訴妳 !

這招第一次用還有效,

第二次就不痛不癢了 !!!



你第一天認識我啊?

還不知道我是冷血動物 ? (xD)

不想說出來,

幹麻?

表現自己很偉大?



我就瞧不起妳 !!!!



不要以為大家都喜歡妳 ,

去照鏡子!!!!



妳講什麼我都知道,

為什麼呢?

因為妳身邊佈滿了我的眼線 xDDDD



我發洩完了我的天= ="


*自己打到想笑 xD*



CHA ♥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