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前一天怎麼還這麼忙碌O AO

其實我今天還蠻混的= ___ = (不是每天都這樣?)

早上終於把國文~B5的複習講義寫完了
還剩地理數學理化英文O___O
其實還剩蠻多的...- -

英文阿牟會帶我們,
數學跟理化是半放棄了嗎= ___ =?!
地理正在努力啊 !!!!!

中國大陸真的好麻煩o Ao
為什麼我要去了解中國大陸的地形和氣候呢:'(
難道學校要帶我們反攻大陸??!! (毆)

學校沒有這個經費吧我想A__A





到了下午三點多(其實我本來應該只睡到3點的)

因為接到姍的電話而醒來的我(我哥忘了叫我)

四點要去圓環找姍= ____ =
唉唷好遠~___~

我們從光南走到尚洋(姍要去尚洋剪毛),
結果走到那才跟我說要預約
預約5:30 PM,
我們兩個跟好久不見的Pink去了麥當,
其實我本來就是為了麥當而來= ˇ=(毆),
Pink先閃了換鴨鴨來。

3個國三生坐在麥當抬槓!!!
抬到5:30走到尚洋,
然後我就溜回家了



回家上線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娃娃

你又重岀熱舞了(?!)
我們改天再一起玩˙ˇ˙

娃娃說我很可愛- //-其實娃娃也很可愛^____<
哈哈期待我們再一起玩




唉唷明天就要開學了...

我不要我不要啦

而且我不知道該拿什麼表情去面對她啊
老頭說的好乾脆:「不要理她!」
我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勇氣- ... -

老頭賜給我勇氣!!!! (?!)


話說今天要拜拜,
拜天公:))

生日快樂:D (凡人的祝福?!)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