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中 = ˇ=
一直被吳哥窟打= ___=

話說我昨天沒發文,
來講講我星期六中午的事蹟(?)
其實不是我啦!
是一位不重要的同學=ˇ=

他丟了水球,
丟了好幾顆,雖然沒砸到人,
不過還是被學務處徵招了!!!!

某位邱組長說要報警- -
說他是公共危險罪,
阿屌.HIPPO.阿澍是教唆他人罪=____=

總之整個就是很無言...

說下次再犯就這樣處理!!!!!!!!


今天功課做完了
避免又重蹈覆轍A-1
還要把上次的功課重做~___~

然後我CS一直被打死= 口=

今天又很想睡覺!
離下課還有7分....

那我要繼續玩了ˋˇˊ (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