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個補課的星期六=____=
不想上整天啊!!!!!!!

可是還是得上- ...-


國國地地/生英理
天啊這什麼課表(指)
而且今天又
不過還好附近的都沒來!
我姍還有阿屌霸佔一台電風:D
誰叫你們要把其他支用壞~___~

SO HOT




我今天的身分是代理國文英文小老師 外加理化小老師
很累!

中午又再度看到蔡芭樂.小矮人.吳哥窟...等4.5人,
於是我們托他們買冰,
小矮人他們非常有義氣的答應了:D
今天勉強叫你大帥哥=ˇ=

阿屌和阿澍冒生命危險下去拿,
結果有人上來說他們快被發現了= 口 =
因為我們班的人才→陳同學
沒有下去拿!

一對菜鳥(?)
下去當然會有點技術不純熟
所以樓上的我們派了陳同學.Hippo下去支援=ˇ=
成功的把我們美麗的冰救回來了
(雖然我沒有訂啦xD)

中午大家都沒睡(神童除外),
吃冰度過一個悶熱的中午xD

下午生科本來要考國文OAO (好像是我要發考卷?)
有些人趁老師還沒來就跟著羽球對對長老二去羽球館運動了xD
書包藏在乾淨的垃圾桶
真是笑死我了xD

不過到最後老師還是讓我們去羽球館運動:D
感謝依林xDDD
去到那邊還多了好多顆頭咧xD
(老師說去那要點名)

謝謝姍贊助的康乃馨:))



回家洗完澡真是享受啊!!!!!
然後就被帶去吃飯了囧

我們先去載姨婆,
日本來的唷
還有兩個妹妹(大概5.6歲?)跟她們的媽媽:)

上車姨婆用台語跟我們打招呼,
那兩個妹妹則是開車後開始抬槓,
然後我聽到了日語O___O
本來還想說我聽錯了!
是真的欸˙ˇ˙
好酷好酷噢!
而且他們兩個還唱日本歌給我聽

超可愛的她們

去到餐廳還爭要坐我旁邊,
姨婆還幫我翻譯說他們說要坐我旁邊xD
好害羞-///-

我愛上她們了:D
改天我也去學日文把他們抓來當我妹妹:))))

真的很可愛
心情都變好了xDDD

明天是藍色系(不是憂鬱唷^___<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