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渾渾噩噩的都不知道在幹麻


下午說好去阿晴家=)
先去拿東西給阿派。

路途真的好遙遠,
還走錯路你說我是不是天才

我們去全家買了東西,
到他家後,去他房間,
噢噢你的浴室快要比房間還舒適了我的天

阿晴幫他弟弟唱催眠曲,
唱他我都快睡著了,你弟怎麼還不睡


超沒形象的躺在阿晴的床上,
看著他房間裡的電視,痞子英雄,
噢天才衝衝衝噎 !!!
好笑是真的


還跳了一段SORRY SORRY xDD


於是我們去了文化路=)

先去買了蛋捲冰淇淋 謝謝阿晴孫=D

後來陪晴去吃了雞肉飯,
逛了一圈阿晴買了馬鈴薯=)
我們坐在7-11吃xD

阿晴還去了黑人頭買襪子 !!
噢他說不能帶外食= ="
於是我站在外面等 ,
有個查埔人撞我包包ˋˊ
給我道歉快點 !!! ( 巴飛


騎著我們可愛的車車去光南,
買了本子和幸運繩還有筆=)
又到了隔壁的微笑,
去看了鞋=D


還日行一善耶我的天,
阿晴捐了兩張發票
我沒發票不好意思


於是我們回家了 xDD

噢我說今天是個



過了今天我們更好了是不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