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中了"頭獎",
但是也是有快樂的事發生的=ˇ=
沒那麼糟好不好 ~


最後一節數學阿龍的課=)

阿晴說他沒帶講義做到鈞榕旁邊-ˇ-
哲趁著老師在抄題目的時候,
開始小聲的唱歌,重出江湖.追追追
然後又因此而燃起了阿晴唱歌的興趣 xD
他唱了什麼我有點忘了,
然後他就開始玩手機=ˇ=
因為他坐童軍椅,矮的跟什麼一樣 xD
老師很難看到吧我想應該可能。


於是阿龍到後面便開始講起了鳥的故事 xD
他說他某天早晨,坐在車上 我忘記他去了哪裡
他坐在車上和師母一起吃早餐,
於是他看到了鳥 ,大家笑了 ,他說:「有什麼好笑的!!」
為了避免大家誤會他在黑板上寫了 bird,又繼續說了下去,
他看到那隻鳥在築巢,上面有隻小鳥,
於是大家又笑了 xDD 阿龍無奈了又說 有什麼好笑的 xD

他又講了另外一個鳥,
某天他在3年8班監考,看到外面有隻大鳥,
又笑了我們 xDDD
於是阿龍繼續說...那隻大鳥在啄他的小鳥 !!!

笑翻了我們

於是阿龍也跟著笑了,他笑著說:
「我說的是他的小孩,不然要怎麼講?」
阿晴就回:「就講小孩啊xD」

目前我們還在笑,男生都笑翻了我的天。


阿龍的引申意思是要告訴我們 母愛!!!

老師您真是用心良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