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要換季= ___ =


志明今天異常的安靜....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?

他們還是照玩啊:D

不過今天比較沒那麼激烈就是,
可是還是差不多啊xDDD

然後...
我的50題解釋還沒背啊!!!!!!!!!  
慘了!
會死掉= 口 ="
還好是下午考- ..-

今天換季可是我還是穿長袖= ____ =
為了反對而反對?

NO!
我是乖孩子:))

志明好囉唆= =
我有做總比沒做好吧!!
還要劇情

腦細胞已經死很多去了,
不要再殘害我的腦袋了Q AQ

我要去想劇情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