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三年的段考終於考完了

就在愚人節和愚人節的後一天:D
可是並沒有放鬆的感覺啊~~~~~~~~
有啦!
那1~2秒- -

因為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複習考模擬考小考大考,
然後在49天之後就基測了

時間流逝的好快啊~____~

俗話說:

基測近了,
死期也不遠了!!!






來說說最後一次的段考= ˇ=

理化考了個74
數學考了78
地理82

剩下的還不知道= ____ =

我發現我有一個特殊技能(?)

就是我會把寫對的答案改成錯的

(在驕傲個什麼勁- ... -)

看到解答後真的很想去跳樓


希望剩下還沒出來的分數能夠漂亮一點




今天早上全部都是數學....

寫了兩本數學題本...
腦細胞死光光!!!!!!!!

蘇北今天表演應該還不錯:)
抱歉我沒辦法去看- ...-
我獻花給你

(他罵我馬後砲QAQ)

明天出門吃大餐

我要去寫理化了~___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