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可以幫助思考?

我的感受啊xDD



話說我這幾天鼻子整個就是快爛的情況=___=
衛生紙也是大量的減少啊xDD
然後我沒聲音了...

我想要學習梵谷!
人家他是割耳朵,
我來割鼻子



早上幫忙清家裡,
清完就去睡覺了= 口 ="
其實我只是躺在床上玩手機(都什麼時候了- ...-)
然後玩一玩就睡著了:D

下午本來想去文中讀書,
可是都沒有人要陪我去啊
大家都是大盲人:(

在家裡自己讀ˋ____ˊ
在家裡讀就想走來走去= ___ =
唉唷總之國文還沒背!!!!!


公民複習講義快寫完了:))

今天去用PPS,
可以看守護甜心欸  (都快基測了還看=口 =)

終於不會卡了!
我好愛你噢我的電腦

不過要克制一下就是- -

 


今天是3/29偷偷調日期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