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邁入國中3年最後一學期的寒假

話說我成績單上打錯音樂10分!!!!!
10分10分欸!!!
我從小到大,
音樂都沒有不及格過(應該啦...),
我沒有炫燿的意思不過10分真的太誇張= ____ =

一哥說學校電腦有問題所以最後一個0打不進去= =
所以折衷變90 :)

算了只要不是10分就好= =

畢冊已經用好3頁了,
還有一半xD

下午想去買鞋,
我的鞋經過昨天一番的激鬥後傷的更重= 口 ="

昨天打了沒規則的籃球3場,
哈哈又用不成文的規定打敗河馬
誰叫你要一直蓋我火鍋:(

哇哈哈放假後我又要開始把未看完的影片看完:))
還有一堆B5的講義要寫,
好不輕鬆的寒假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