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打掃完回來了。



我跟孝均同組耶耶耶~

因為不能選,

反正筱凌也沒去,

隨便啦!!

反正我們掃的是男廁、女廁=     =

女廁就算了還男側=   =

如果沒有估計錯誤,

我們女廁掃了20多分鐘左右,

算了不會怎樣,

反正掃的很乾淨看了我也爽,

雖然我討厭髒,

但是我又很懶=     =





男廁掃了一下子,

老師走進來說,

「你們掃的太認真了。」

我:「 囧 」

然後我跟孝均就被記了= 口 =

因為老師說我們掃的很認真所以把我們記下來xDD~

嗯不過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會得到什麼,

因為一個過年過去差不多就忘光光了,

管它的~





嗯很累,

我還要擦客廳、廚房,

誰叫老哥不擦廚房叫我擦= 口 =

不順他的意又不幫我開電腦,

隨便,

就當幫個忙吧。



我要睡。



By阿茶茶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