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提早過年了嗎O AO
人家不是都過年才大掃除,
我們每天都大掃除= 口 =

好吧其實法律也沒規定只有過年才能大掃除


從早掃到下午,
我還偷偷睡一下午覺的說:)
總之大家都辛苦了



我哥一天到晚都在唬爛我

不過終於借到畢冊了:)

同時也希望他趕快把記憶卡清光光給我O AO
音樂太多塞不下了= 口 ="
快點投入我的懷抱吧我可愛的記憶卡


小事完全精選好好聽:))
或許我改天要掐著我哥的脖子逼他交岀記憶卡= 口 =
(以上純屬虛構= ____ =)



今天中午吃很好xD

可是我吃完那隻雞腿後...
有點想吐= =
可能是因為那檸檬的味道= 口 =
我沒吃過所以不要罵我不適貨= A =

晚上又喝了水果茶想吐= ___ =
早知道我就買我心愛的蜜茶了:'(

昨天遇到一個白痴,
不認識的白痴,
我正在前往全家的路上,
騎著我可愛的鐵馬,
突然有個逆向趕著去補習的瘋子,
明明就看到我還一直衝,
害我差點撞到他- -
(其實心裡已經想好撞到要怒罵什麼了xD)

不過還好沒撞到



其實我有點想去看艋舺,
裡面的對話真是笑死我,
剛剛看完O娛樂笑翻了xDD

快8點了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一疊的考卷xD

寒輔剩3天YA:D


我還有半瓶的水果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