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的好標題:)
有時候其實很佩服我自己的腦xDDD
話說這標題是怎麼來的咧...

這幾天的中午努力的討論畢冊該怎麼做,
0129要交進度,
我們0129當天才帶材料來做..
進度好快的班級啊
導致我晚上昏昏欲睡,
可是又沒有那麼早睡= _____ =
所以我隔天就起不來了xDD
(跟黑眼圈好像無關?)



現在一邊吹頭髮,
一邊以「一指神功」打文章的我覺得...
用一隻手打字好累= ___ =

剛剛看到我哥的房間燈是關的,
頓時感到好欣慰啊!!!!!
他竟然這麼早就睡了

原來....

他是跑到樓下去看電視OAO

真是傷我的心(?!)



昨天體育課打籃球唷xD

一開始我和姍和施治一起打,
我跟姍聯手岀擊欺負施治xDDD
我們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:D

後來施治跑去休息了 ,
因為我們三個為了那顆球快累死了xDD

後來我跟姍和河馬打,
哈哈還有賭注咧,
可是因為河馬是男性所以只能用單手,
因為這不成文的規定所以他輸了

後來我哥打電話給我,
因為他在對面的家O福聽到他妹的喊叫xDDD
唉唷真是嚇死我了!!!



哈哈剛剛林冠與大白痴跟我說:
「你們不是今天聯考嗎?」

你要嚇死我噢= =
我B6都還沒教完咧,
而且我也沒拿到准考證..OAO

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xDDD




我家的人叫我再去補習,
一直到剛剛我都是可以接受的,
可是....

這樣我就不能看守護甜心了:((((((((

我不要啦我要看幾斗和亞夢:'(

該死的5月基測.....
我要打敗你:(
這樣我就可以拿到新電腦(其實我也不確定xD)
然後在用PPS看:)))

okok我又對我的人生燃起了希望


你可以的加油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