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的假期好輕鬆:))

都在混水摸魚啊~~
像現在也是,
哎唷大考近了,
真希望自己能積極努力點啊!!!!!!!!!
快3點半了,
挑戰自己不可能的速度3點半之前打完>____<



就像人間蒸發一樣這兩天,
不過這樣也不錯:)
我發現我的腦子很清楚我要幹麻,
真個放鬆了我的天~

怎麼會人間蒸發咧?
因為都沒有人來找我 xD
除了我家的人例外:))
手機唯一的用處就是鬧鐘,
可是我這兩天早晨好像也不需要鬧鐘,
所以它唯一的用處就變成廣播,
每天晚上都由FM陪我度過

前天晚上看了柯南:D
好開心好開心唷~~~~~

還看了波妞:))
總之就是看了一堆影片

晚上7點準時收看守護甜心


今天意外的開電腦了,
本來我哥要叫我幫他轉歌,
可是電腦沒辦法用噢先生!!!!
他去上課了不知道 xD
反正等一下就要關了:))

昨天的早晨有太陽耶太陽
今早太陽微弱啊 xDDD

好天氣好心情

不過我突然想到下星期一要上課

課表在我們放學後才出來= ____ =
教務處又排了爛課表:(
好吧我覺得算不錯了xDD

國國歷歷數英英
是不是真的很不錯





噢噢剛剛接到電話....

有甜甜圈啊
我要去吃了YA~~~


現在是15:47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