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上課沒幾分阿龍衝進電腦教室= ="
他進來幹麻啊 xD?
完全搞不清狀況,
我只知道志明在暗爽= =
因為終於有人幫他出氣了!!!!!


雖然他剛剛叫我把耳機收起來,
但是我還是戴上了O___O"
他現在很忙,沒空管我的樣子= ˇ=


他開始講課了 !!!!
今天意外的安靜= ="
因為剛剛Mr.龍衝進來的後遺症(?!)


志明你在講啥我們都聽不懂O AO



圖終於抓完了(志明要我們抓圖),
哈哈我發現他們繼續玩:)
只是他們沒那麼大聲在討論了:)
欸欸不要又搞得我們下禮拜不能進來= ____=


現在全班都戴口罩,
沒戴還被Mr.龍罵xD
沒辦法畢業旅行前兩天要注意~___~

不過如果在車上發病我們就不用玩了= 口 =
各位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~~~~~




與基測大魔王決戰倒數186
令人期待已久畢旅倒數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