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博館的午餐真好吃:))

來說說三天做了哪些蠢事:)



第一天去九族玩得好開心啊~~~~~
加勒比海和金礦山用濕我們全身,
好刺激

一進去就先玩馬雅探險,
姍鼓起了勇氣跟我一起玩:)
我們兩個在機器往上坡兩個人就後悔了xD
加勒比海陳大宇在衝下去的那剎那眼鏡往後飛xDDDD


還好他接住了:)


中午吃掉了200,
餐卷100我們又貼了100,
突然發現蘇北吃的真好又便宜(他們吃速食),
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我不吃這個= ="

日月潭很美唷:)
我們還跟外國人Say

西湖飯店不錯:)
只是熱水一直燒不開我想喝烏龍茶:(
開電視看天下父母心:)
發現我隔壁也在看 xDD





第二天木柵唷~~~~
看到團團圓圓,
團團不給拍牠跑出去了= ___=

還看到企鵝牠們都在吃飯:)
好可愛可是前面都是人好難拍O___O
自由活動,
我們選走跟別人不同的路xD

路上遇到覽哥長頸鹿小魚兒,
6個人一起到處走好黑皮:)
可是看到的動物都在睡覺不然就吃飯,
中午他們也要吃午餐 :)

還特地去看河馬xD
牠嘴巴好大,
拍下來大家都說是豬= =
你們該去檢查視力了~~~~~~

漁人碼頭風大浪大雨也大= ____=
老師從水裡跑上來!!!!!!!!
他是美人魚:)
男的美人魚叫什麼?


去淡水老街跟姍一起逛:)
我們兩個真天才走一走也可以看到蘇北他們:)
還遇到某人- -
一群人到了土耳其冰淇淋店還在旁邊猜說誰要給店長玩?
結果輸的蘇北和小芭樂,
又講到50$誰要出?
最後是阿哲去我們大家給錢,
店長沒跟他玩我們都傻眼阿哲也拿冰淇淋拿的莫名 xD

因為店長問說這麼多人怎麼只買一支?
他生氣了我想= ˇ=
有影片等等上傳如果可以傳的話 xD


晚上劍潭士林夜市:)
從劍潭走去士林夜市看到圓山飯店= 口 =
好亮麗的光芒啊 ~~~~~
好遠的旅途*____*


腳很痛,逛街逛到腳痛是第一次= ˇ=
回到美食廣場買了一塊雞排和一杯冬瓜茶,
到電視牆下看我們班的男生打牌:)
有3個外國人走過來看,
用英文問我們在玩什麼?
阿屁用英文國語跟他回答撲克牌,
他又問誰是贏家(一樣是英文),
阿屁聽不懂他回答:「我聽不懂(英文國語)」
(我們在旁邊笑翻)
外國人學他:「我也聽不懂(英文國語)」

阿屌在旁邊喊:「I'm winner!!!!!」
覽哥也跟著喊= =

我們很乖有跟他們大喊BYE BYE:)
好親切的外國人,
我喜歡他們 ˙ˇ˙


晚上劍潭發生了點事情,
詳細情形就不講啦,
水燒開了我很高興可是...
沒有茶包:(
我應該把西湖的茶包帶過來的:(





第三天科博館,
到處跑還買了兩大球冰淇淋
好久沒有吃薄荷巧克力了,
依然是美味



陶瓷博物館,
走一走又遇到蘇北和阿美他們,
我們到了B1的兒童體驗館,
有人走出來說沒有開放,
哈哈要12歲以下兒童,
結果轉身離開遇到侯先生(好像是生教副組長?)
他問我們來這裡幹麻(因為是"兒童"體驗館,難道他歧視青少年?)

蘇北回答:「我們來這裡尋找我們的童年,我的童年不是只有做壞事而已!!!!」
笑死我們xDD


上車回北中:)
油條(她是領隊我都叫她燒餅)要幫我們噴乾洗手,
輪到阿哲,
阿哲跟燒餅說:「醫生說我不能噴那個」
燒餅:「聽你在講,那你前兩天噴假的?」
哈哈這什麼對話= ˇ=


路上看了冰源歷險記3.功夫熊貓,
哈哈大芭樂被說成是肥波:)
那他還真靈活 !!!!!!






謝謝燒餅陪我們3天:)
還有親切的外國人陪我們聊天:)
雖然我們不會講英文 xD

然後我的梳子梳一梳斷了= =
在士林夜市買了一支~____~


照片不知道相簿塞不塞的下 xDDD



三天



完美的句點。

 

 

與基測大魔王決戰倒數18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