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苗栗.竹東拜拜:)


我哥去考試,
我陪爺爺奶奶去囉:)
乖孩子就是在下(?!)




一早就被挖起來ˇ____ˇ
我還是很想睡


時間跳跳跳,
到了苗栗三灣(三灣在苗栗嗎= =?)
總之就是到了一個叫三灣的地方= ="
彎真的很多,
應該叫「多灣」,因為不止三個灣:( (毆)


然後又到了獅潭,
我們去仙山拜拜唷~~~~~
還真的是仙山咧= =
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們一共走錯了兩次路
終於找到正確的路結果又彎來彎去,
感覺我的腦袋變成海綿寶寶的腦袋:)
會滾來滾去,
只差皮老闆沒有來控制我:(






往竹東的路上我在看終極三國= ˇ=
好吧看了不到五分鐘我就關了,
因為我的頭開始暈了:(


然後我睡死了。



我們這次沒有走錯路囉:))
因為學到教訓一路上就一直問xDDD

真是正確的選擇 !!!!!!


路途遙遠我們要去五指山,
又彎來彎去= =
誰說山路一定要用成這樣


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在回家的路上,
下山我在看POWER星期天:))
看完又看天才衝衝衝,
整路都快笑死,
頭還是有點暈= ="
但在高速公路上好多了。





不管是回程還是去的路上,
都看到好多重機的車隊(應該是吧抱歉小妹見識狹淺),
摁他們都衝的很快!!!!


去仙山拜拜的時候,
要走一段路,我奶奶邊走邊數階梯= ="
611階不多也不少,
於是我爺爺說:「你也真無聊!!!」
我笑了:D



黃品翰好同學不能去畢旅了:(
因為他去檢查是陽性反應,
在家好好修養:)
要趕快回來跟我們一起上課>___<



為什麼是初二:(



與基測大魔王決戰倒數187
令人期待已久畢旅倒數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