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下星期很完美所以叫:完美的下星期
每次開頭都在胡扯= =
觀眾都會嘆氣了:(


終於要去畢旅了,
期待已久的畢旅:)))
11/18 19 20 三四五,
撐過星期一二 畢旅就是我們的了

說到星期一就想到電腦課= =
哈哈上次電腦課有件事忘記說,
當然不是什麼好事- -

當老師走進來的時候班上還有幾個人沒到(我們玩電腦的時間當然也少了10幾分鐘= ="),
老師講了兩句話...阿哲插嘴了 !!!!
他說...「老師你的石門水庫沒拉!!!!!」
老師自己還嚇一跳,我也以為他是騙人的= 口 =

由此可知,
第一.我們班笑翻了
第二.阿哲是個誠實的好孩子(可是這件事好像不值得稱讚= =)





可是第二點在星期六的輔導課(就是今天)被證實是錯誤的,
因為阿哲害河馬答錯題目了xD
國文老師很傷人的說:「阿哲的話你也信?!」
老師這樣講好過份噢 xD


分房的名單出爐囉!!!!!
男生住木屋女生住飯店,
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男生們歡呼了- 口-"
紛紛說:「住木屋好啊!!!!」
結果連女生也說:「住木屋噢真好


沒關係到時候就知道好不好了:)))



答應自己這次去九族一定要去玩馬雅探險,
雖然去了那麼多次,
但是每次要玩走到門口就不敢進去了= =

阿晴說要陪我玩:)
有人陪我去坐,多一個人壯膽啊 xD
一定要挑戰成功>____<

本來如果去月眉想去玩斷軌的
沒關係去九族也是可以好好玩個痛快 !!!!!
三天一定要玩個夠本







里歐娜發新專輯囉:))
好聽是我的評論,
各位有空就去聽聽吧xD


我的電腦只准許我發一篇文:(
因為它老了。



與基測大魔王決戰倒數188
令人期待已久畢旅倒數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