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去爬山了啊 ~~~


要趕快打不然等等電腦又跟我做對:(
昨天就發生了 xDDD
還是用別的電腦重打- -"
打篇文章也是困難重重啊


每次都會偏離主題 xD
像複習考的作文我也好像有點偏離主題= ___=



今天去華山:)
去過好幾次,可是太久沒去早就忘記它長怎樣了
坐在車上吃了3顆梅子,
梅子好好吃啊 ~~~


到達目的地,
爬了大概15分鐘,
我哥突然問我爺爺說:「車子有鎖嗎?」
哈哈我們都沒記憶了- -

於是我哥就走回去了 xDDDD
而我則是陪著阿公阿罵繼續爬:)

我突然發現 !!!!!!
我們後面不遠處也有一家人,
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唷 ~~~~
其中一個坐在娃娃車裡(那是娃娃車嗎- -?),
噢他們好厲害推著娃娃車上來
我在心裡幫他們加油

好吧這路實在有夠陡的~____~


爬著爬著又看到有個人騎腳踏車上來囉:D
他很厲害的說,
這種坡我大概騎不上來吧 xD


我們只走到一半,因為全程走完還要繞一圈,
別忘了我哥還在下面等呢 xD

於是我阿公說:「他(騎車的那位有為的青年)等一下就舒服了。」
下坡都不用踩哈哈:))
我還是覺得他很厲害 xD



中午吃水餃:D
可是他們的酸辣湯沒有豆腐
沒關係反正我也吃的很飽:)

酸辣湯真是美味啊!!!!!!!


回家我哥又大發慈悲借我電腦,
可是在自由都被電啊~ 口 ~
像我今天贏了又被電回來,
早知道見好就收 xDDD


下午睡了3個小時,
睡好久



對了對了:)
在我留言版留言的那位熊大,
我回覆了噢,
如果都不是你要找的可以再問我:)
感謝你的留言 :))



各位!!!!!!
請善用留言版啊,
即使你只是來跟我打招呼我也很開心:)




基測倒數194

畢旅倒數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