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好多事情的禮拜(?!)
什麼跟什麼- -

首先先講一個令我很火的事情....
就是我剛剛明明就打好了結果不見了
一篇"洛洛長"的文章我已經消失記憶了啦...
草稿也沒存到....
一瞬間下巴都要掉到桌上了 :((((
憑我的記憶吧 !!!!!!!
重打- -.......






第三次複習考圓滿結束:)
我們快樂的迎接可愛的畢旅吧:D

小學的畢旅印象已經有點模糊了,
沒辦法人老了就是這樣:(
只記得也是去九族,
九族真是個旅遊聖地啊是不是 xD

這次一定要挑戰一直很想玩的馬雅探險


自修課國文老師坐鎮(?!)
雖然知道帶耳機被發現會死得體無完膚(!!)
但是我還是帶了= 口 =
因為快要睡著了



我痛恨感冒藥,
但是它是錢買的又不能丟掉= =
其實可以,但我沒做。


為什麼痛恨感冒藥?
因為我正在寫我美麗的英文題本時,
邊寫邊"度估" (因為我吃感冒藥),頭就像在唸詩一樣猛點 ,
閱讀題組的文章"洛洛長",
裡面還參雜著許多我看不懂的異國語言
讀完兩句還沒消化完畢就睡著,
驚醒!!!!!!
又讀兩句又睡著= ____=
只想好好寫個題本也這麼坎坷


星期五的生科:)
我們的手擲機快完成囉(應該啦 = =),
跟蘇北那組拼速度嗎 xD

逼不得已(?!)跟帶假睫毛的美術老師借了油性的麥克筆,
沒辦法我的是水性的,
不過還是感謝她提供我們油性麥克筆O____O

蘇北的創意令我佩服,
但是... 這樣要畫很久吧
我相信你可以的 !!!!!


回主題。

星期六的輔導課,
三四節是好久不見帥哥老師的課 (不小心打成"快"哥),
老師來的時候帶著一疊考卷準備殘害我們,
然後他要看他的書= =
於是大家一直問問題,
所以老師還是沒發到考卷= ˇ=

帥哥老師說:「可是這樣我會覺得對不起這些考卷,每次在印這些考卷的時候都會聽到樹木的哀嚎。」
首先!!!!!!
老師如果你聽到樹木的哀嚎我覺得你要去看醫生 = 口 =

再來 ,
老師我跟你有同感 !!!!!!
我們怎麼能忽視這些樹木的哀嚎呢?
所以我們去跟教育部抗議吧!!!!!!
叫他們別在殘害樹木和國家未來的主人翁(揍)



說到殘害樹木讓我想到了2012,
好想看2012啊~~~~~
說好了我們有機會要一起去看

同時也在期待明年年底的納尼亞傳奇:))
好多影片都好想看還沒看,
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租回來看完的,
要等我

不要長腳跑掉了O AO



基測倒數195

畢旅倒數11


各位畢旅三天讓我們忘掉所有的不愉快開心的瘋好嗎:)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