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在喝麥香

今天要寫分錄過帳試算!!!!!
然後利息...
我看到利息就死掉了


-

為什麼要打阿薩姆咧?!
因為我被叫阿薩姆高!!!!!
我只不過最近都喝阿薩姆

然後可能胖了一點?
該死我明天要跑100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胖!
老天會保佑我不會變胖則是變瘦的

阿薩姆高和樂事朱:))
他聽成垃圾朱我笑死

-

我被剛剛的地震嚇到了
連白白被親愛姍的笑聲嚇到了

我以為親愛姍開麥克風是要講話,
可是他一開麥克風就一直打噴嚏

-

然後我要去寫分錄過帳試算了!!!!
我把我想要打的東西都忘光了xD


快點把蔡有德抓起來

我打了快一個小時:))

不要揍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