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個美麗的一天

天氣晴朗的今天

不過很  升個旗組長話這麼多,

根本就是在殘害國家未來的棟樑 !!!!!

 

話說.....

志明你真的很奇怪,

明明就都已經做完了 還一直叫我們做,

請問你到底是要我們做什麼- -

你上星期不是就檢查過了

 

學校電腦好順= ˇ=

編輯器真好用:)

純粹是我家的電腦他老了ˊˇˋ

 

跑跑不給下載阿

算了反正給我登會員我就很HAPPY了:))

 

志明說 31號趕快做,

到底是要做什麼東西啦 !!!!

還是我要去問春嬌?

不是我說志明你真的很吵- -

 

晚上要補數學 !!!

我功課還沒寫完

志明又在喊了= ...=   其實我挺想揍他的 = 口 = ( 毆

 

可以登會員發文章好開心>ˇ<

江江江江江我們星期六再來談:)

呱我們要一起玩啦   沒辦法我頂著這個等級到哪都被歧視....

楊老頭我是乖小孩

 

 

一堆男的在看色情網頁 被志明抓包 ,

這個抓的好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