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下課,
主角就是姍和我 兩個白痴- -


為什麼會有兩個白痴這個稱號咧?
因為這是陳大宇對我們的評語。



理化老師剛教到烏賊,
為什麼會講到魷魚咧這說來話長 ,
總之原因不會是肚子餓就是 !



突然想起姍說過章魚燒配魷魚絲,
為什麼章魚會配魷魚呢?
這就要從小時候的記憶說起 ...


相信各位應該都對「小魔女DoReMi」有記憶,
還記得那個名叫幸福美滿的孩子嗎?
他老爸老媽就是一隻章魚加一隻烏賊,
偏偏姍又把烏賊記成魷魚,
所以就變成章魚燒配魷魚絲了!!!!


那天下課我突然聽到老師講烏賊便想起來,
那隻根本不是魷魚是烏賊- -

姍說: 沒關係啦烏賊跟魷魚一樣都會噴墨汁嘛~

高: 魷魚不會噴墨汁吧O___O?

姍: 會啦!!!

高: 哪會 不會好不好- -

於是這樣吵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就問了陳大宇。


陳大宇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們,
然後他說了一段話:
「我不知道魷魚會不會噴墨汁,我只知道有兩個白痴在這裡討論魷魚會不會噴墨汁。」

笑翻了我xDDD
好經典的話,再加上那個表情= ˇ=


於是我們又問了施治,
施治也說魷魚不會噴墨汁,
但姍一直堅持說魷魚會噴墨汁- -




結論就是 !!!

章魚燒不是配魷魚絲,
章魚燒是配墨魚麵。


姍還說那樣不好聽,沒有押韻 !!!!

但是.... 章魚燒配魷魚絲也沒有押韻啊- -...





非常無意義的一篇文...囧
來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