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蠻想跟哈利波特借隱形斗篷的
那一定很帥 !!!!
而且撞到人他也不知道是我


壓力大到連頭腦都出了問題?!


噢買尬我早上真的超乖的 !!!!
(自己說自己還臉不紅氣不喘的- -)
我寫了2頁的英文、一頁的數學
然後我就寫不下去了,
好吧天氣真的很熱
(怪了扯到天氣來?)


開始胡言亂語我完了..囧



下午抓到機會就猛玩>_____<
沒辦法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多玩一點 !!!!!

話說那個呱為什麼沒上線咧?
因為他說他在寫功課 ,
有為的青年我等等也去寫


明天有電腦課耶 !!!!!
但我總覺得老師把電腦鎖起來了- -
希望明天可以登會員



功課也一堆的我既然還在這打混摸魚= ˇ=
好吧 !!!!!!
該是去處理我那堆功課的時候了- ˇ-


被動語態跟附和句都搞不懂
怎麼辦怎麼辦ˊ口ˋ





我期待2010/12/1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