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要上課,我睡過頭
自己醒來還嚇到咧 ~



一早就被阿龍罵,
話說服裝不整這個登記的事情好像是昨天的事,
怎麼今天才在罵- -



最近302出名耶 !!!!
隔壁班的老師阿我說...
搞清楚在罵人好嗎 ?
丁丁不是你的出氣筒捏ˋˊ
上課時間在走廊上大吼大叫,
你想出名但是我們不想 !!!



下午去補習班,
發現了Pink的健保卡,
我只能說... 你身分證的照片比健保卡好太多= ˇ=
誰叫你要偷看我的健保卡:P



看來真的要等到換電腦才可以用新的編輯器:))
不然打個文章一直蕩我受不了阿 ~~~
努力加油拼電腦ˋˊ
因為我好想玩熱舞,
呱我們改天一起去欺負人 ˋˇˊ ( 毆


功課好多好多,
明年考基測我現在還在混
整個晚上忙著寫功課就好ˊ口ˋ


最近H1N1好嚴重,
學校也有人得了
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!!!!

還有學校的額溫槍是怎麼又一回事- -
一直量都量不到我的體溫= 口 =
怪了我又不是異類

我不要用耳溫槍量啦,
學校的都很... 酒精棉擦一擦就好了O____O
搞不好大家都這樣 !!!!
噢為什麼量不到我的體溫 !!!!!! ( 大喊





既然妳們都不在乎,
那我也沒必要在意這麼多了,
搞的我像一廂情願的粘著你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