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買尬我今天真的很神

剛剛跟啊晴的對話如下

你叫王阿晴-: :-S
高高 ": O______O
高高 ": 那這樣好了
你叫王阿晴-: ?
高高 ": 他如果又打來跟你道歉
你叫王阿晴-: 恩
高高 ": 你就問他為什麼跟xx講這麼久
你叫王阿晴-: 欸欸欸打來了
你叫王阿晴-: ....
高高 ": 如果他講不出原因 就別理他
你叫王阿晴-: 該不該接阿
高高 ": 噢我好神=ˇ=
你叫王阿晴-: ...............
你叫王阿晴-: 快拉
高高 ": 接吧孩子
你叫王阿晴-: 要不要接
你叫王阿晴-: 噢
你叫王阿晴-: 等我噢
高高 ": okok
高高 ": 問清楚 定死他ˋˇˊ



噢噢看到我很神的經過了嗎=ˇ=
沒看清楚就往上移再看一次吧 xD

合好了很棒

b0614.gif


颱風總算走了,
雖然它走了可是我們這還是從早下到下午,
現在終於停了

明天要上課捏,
希望各地大雨趕快停,
希望明天是個大晴天: )


快露臉吧 ,
親愛的太陽公公



Lady Gaga 陪我過一個下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