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假,
FM陪我度過一整天:))

星期五是賴品雞的生日,
拍拍手恭喜他老了一歲:))

颱風天的影響,
禮物卡片星期一送到府囉:)


某天中午跟姍的對話是這樣的...
姍:你要喝什麼?
高:我想喝可樂
姍:可是可樂會肥
高:那你要喝什麼?
姍:我想喝雪碧
高: .....



好吧在同一時間我囧了。


整個禮拜都不知道在幹麻,
只知道我昨天放了颱風假,
好無聊

我想去學校啦ˊˇˋ
本來要出去的說,
一個颱風行程都亂了- -"
而且功課這麼多,
好像也沒什麼休息到= ___=

雨下太大了啦,
害我想開窗戶都不行

難得這麼涼快的天氣~


班上的人太無聊=ˇ=
把我們班後面佈告欄的標語"無煙環境一同體驗"
改成"煙環境一同體驗"
太恐怖了這種事情- -"


現在溫度是27
好舒服的溫度:)
總比之前的32好的多~



噢我肚子餓了,
話說我有變瘦

超開心的啦



繼續朝目標邁進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