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個禮拜了
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- -


明年暑假就不在北中了,
剩一年302要好好把握


啊啊啊啊啊啊

一開學隔一天就要複習考
最近被複習講義壓死了
怎麼辦我不想考OAO

我不要考複習考啊

而且阿龍還要把我們重新排座位!!!!
好不容易我跟阿晴.姍還有我們這群的夥伴們坐在一塊,
現在說要老師來排!?
去撞壁吧你


話說我們上課真的是兩極化- -
姍坐在講桌面前,
講桌面前這排左半部包括講桌前面幾乎都是男的 -ˇ-
少數3位女人就是我晴姍- -
拜託我們真的處的超好的 xD

上課講桌右邊一片安靜 ( 大部分都是女生
講桌左邊到是一堆吵鬧聲- -
真的是吵死了你們 =ˇ= ( 毆


我不要換座位啊



最近又開始玩熱舞了,
為什麼咧?
因為我哥大發慈悲讓我裝熱舞在他的電腦,
開心死了我


大家都去台北玩了O____O
王郁晴好甘心
打電話來陪我抬槓:))
甘心到跟全國x子一樣了 -ˇ-

愛死你了這樣







楊老頭你給我打起精神來
高高一星期才陪你聊兩天,
你給我有精神點

還有,
快來陪我玩熱舞Q____Q
我被新手歧視- -
整間房就我一個20幾等的,
室長看我進來買上就改房名,
「20幾等的不要進來」

難道我20幾等也有錯嗎
他就不要有一天也給我升到20等- -


噢噢搬到5F,
開學第一天就要爬5樓

該死的, 這個教室的編排到底是誰排的

話說搬到5樓的隔天,
我整個肩膀都在痛- -
跟姍來回走了3趟,
感謝姍的幫忙不然高一個人真的會累癱,
3張桌椅累死我們兩個

沒辦法誰叫王郁晴的腳受傷咧,
現在應該沒事了





我不要複習考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