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是昨天的下午是不是。


生活科技我跟啊晴重做水火箭= =
噢煩死了我的天~
就不要下禮拜它又爆了= 口 =

很快的我們的掃地時間又來了 ~
噢我跟啊姍悠閒的坐在中庭外,
我在玩遊戲 啊姍在欣賞風景,
突然從天空飄下了一堆葉子

玩姍的手機玩到很高興的我頓時感到疑惑= ="
於是衝進去看,
我看到我們親愛的啊晴從窗戶跳進去

 

乖孩子請勿模仿




啊姍努力的去找尋啊情的蹤跡,
因為她被嚇到了 xDDD
我仍坐在原位繼續玩啊姍的手機 xD


突然我後面阿姍衝了出來,
然後尖叫= 口 =
因為她被啊晴拿保麗龍杯裡裝水潑到了 !!!
整件衣服中獎,裡面的便服也濕了 xDDD
啊晴也跟隨在後大笑 我也笑了

於是啊姍振作了起來拿起掉在地上的保麗龍杯跟啊晴對抗,
一切恢復了平靜,因為他們跑到旁邊去了=ˇ=

突然啊姍又尖叫了= 口 ="


因為啊晴拿真的蟑螂丟到啊姍


啊姍衝到我後面躲 xDDD
我依舊悠閒的玩手機=ˇ=
突然啊晴又拿著保麗龍杯裝蟑螂衝出來= =
我也跟著啊姍跑 , 遊戲輸掉了
然後沒跑好差點跌倒,腳踝去擦到石頭= =
破皮= 口 ="


上課了=ˇ=
結束了戰爭了嗎? 怎麼可能 !!!
啊晴跟啊姍坐一起,啊姍前啊晴後,我是坐在啊姍的旁邊=)


好妙的座位。



啊晴指著窗外叫了一聲,
啊姍立刻往前撲到我的座位來= =
我在努力的寫東西就被嚇到了= 口 ="
於是以整啊姍為樂的王啊晴已經笑到岔氣了 !!!
而且她還從童軍椅上跌下來 xDDD ( 假裝沒帶書帶著童軍椅坐在阿龜的旁邊
噢這次換我大笑了





如果每天下午都受到這樣驚嚇的姍,
總有一天她會


崩潰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