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沒想到我也會週末輔導 xDD

蘇伯.阿哲到了8點才緩慢的走過來= 口 ="

於是我們被小黃招集過去了,
第一節就叫我們靜坐,
打鐘了下課 !!!!

丁丁問我說:
「週末輔導還有下課噢!!!」
我笑了=ˇ=


第二節我跟一群學妹去掃活動中心= ="
第三節小黃叫我們跑操場3圈 男生5圈,
回來就是青蛙跳籃球場一圈= =
撞壁啦 !!! 一雙腳像殘廢= =
第四節拔草。


話說我好像是訂飲料被抓,
可是第3節的下課我.蘇伯.阿哲.老二又再度叫了極茶的飲料xDDD

走進活動中心問正在拖地的男人們
「我被抓怎麼辦?」
於是他們回答
「再來一次啊!!」

好啊我們一起要不要=ˇ=




噢他們又裸露上半身,
然後做了一輛專門用來拖地的戰車 xDD
通馬桶的器具被拿來當排檔= 口 =
還煞車咧我的天 = ="
你們還亂玩滅火器,小心被小黃發現 xDDD


噢我的腳變殘廢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