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天啊我們剛剛被罵 xD
超尷尬的我的天= ="


雞姍派我四人,
瘋子耶我們,四人在阿姍家樓下大門口 (大廈)
吵吵鬧鬧 xD 還大笑耶我的天= =
還去站雙黃線四個白痴= 口 =

結果別人出來罵了xDDD
囧了我們,整個超尷尬 !!!!
尷尬到爆炸 ! 四個人站在那不知道該怎麼辦=ˇ=
那老伯伯還罵我們沒道德= =
拜託我天天做好事耶 !!!!
都道歉了你還這麼兇= =""
I'm very very sorry ˇˇ"




剛剛還跟雞衝到北園去,
不過我們騎超快的是不是=ˇ=
去找阿晴玩=D
你弟罵妳白痴 xDDD
好可愛的弟弟是不是=ˇ=




噢噢今天慢跑第5名 拍拍手=D

跑過司令台時聽到,
上面一群人在那邊「賽人」,
人家是賽馬他們賽人= 口 ="
一直2號2號,
另一個說不對啦7號 !!!
囧死了我。

噢羽毛球隊的老師,
一直叫我趕快衝 xD
都快吐了還衝 = =
衝去廁所唷 = 口 =





社團打氣功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