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績成績都是成績,

你他媽的爛成績=     =

越來越討厭當學生=     =

奇怪耶 !!!

成績能幹麻?

用成績來斷定一個人的好壞?

大人很奇怪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:(

今天因為悲哀的比較多,

所以分類在哀。



今天下午跟王阿晴出去,

本來要買麥當然後去網咖,

麥當是買了 可是網咖沒位= ˋ =

所以我們跑去耐斯吃東西,

然後王阿晴到最後薯條吃不下,

竟然浪費食物??!!

還用了一大堆藉口=     =

以下是藉口:

1. 太白了,一定有加防腐劑。
2. 這個太油。
3. 這個烤焦了。


恩大概就這些。


然後重複的丟剩下的薯條= 口 =

浪費食物是不好的孩子 !!!!!!


然後我們又到7樓玩了一下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:)

以下是悲哀。


我手機被沒收了= ︿ =

因為他媽的爛成績 !!!!

所以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,

看了之後還打給我,

你就是世上最白痴的人 ~


然後另一個悲哀的訊息就是......

星期三的直笛比賽完了=     =

我根本就還沒背熟ˋ口ˊ

要我撐過那不到3分鐘的時間,

還是很困難=   =

因為我站再第一排 (( 離評分老師很近很近很近

恩 指法一錯就掛了=    =

算了死就死=   =

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嘛 ~ (( 死


我只期待下下禮拜=  ︿  =

因為那算是解放。



By阿茶‵cha*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