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唉唉 ~

密碼又被鎖回去了=   =

他娘的=     =

所以現再變成久久上一次啦 !!!

因為我時在很不爽再給我哥任何的好處,

他實在太過分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:)

這篇應該分為無奈=    =

因為我是真的很無奈= 口 =


我期待星期二的阿里山= ˇ =

期待很久了 !!!!


伙食都買好了,

就等日子的來臨嘎 =D


那天不要下雨我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做小火車啦 !!

小火車為什麼出名呢?

因為出軌而出名!! (( 巴,不過這答案是集合眾人意見的 !!!


我聽樺哥講,

組長抓我們沒戴安全帽,

結果他帶著鴨舌帽去網咖抓學生,

被警察開罰單=     =

噗哈哈哈!!!

笑死我xDD~






YUI是經典 !!!




By阿茶‵cha*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