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 ~

我現在在民族嘎 !!!

又偷溜回來了我= 口 =

不過等等就要走了= ︿ =


學弟又在旁邊機x殺x=    = ((我消音了吶ˊ口ˋ

老娘看不爽他很久了ˋ口ˊ

剛剛還給他小小聲的用髒話罵回去= x =


來講講剛才唄 !!!




剛剛一進到學校好安靜啊天=    =

好怕找不到認識的人說= 口 =


跑到藍球場逛逛 ~

看到3個男的=    =

名字我不知道怎嚜打啦xD~

好跳回來=   =



走近問他們阿呆、小江勒?

他們嚇了一跳=     =

然後開口說:「原來是xxx噢!!」

「變了欸!!總算變的有氣質點了!!」


哇哈哈哈 !!!!

我在心中大笑。



好啦我不想打了= 口 =

反正我跑來找老師玩就是。



學弟我不想理了~



我這人呢心胸很關大的 !!!!

所以我要去玩遊戲,

等一下就要回家了,

多玩一下xD~




By.阿茶‵cha*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