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: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
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
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
看我出神入化 也是被我活埋
綸: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
正義在我俠義澎湃 熬出火海
尊:每一個神跡是我猜 靈魂快要爆開
黑暗中你必須等待 我醒過來
東:一些從不會感到疲倦 只剩一刹在眼前
冷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yeah~
儒:愛只差一場雷電 愛只差一個瞬間
滿身的真氣已在冒煙 我準備好 要世界看見
*合: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
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
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
看我出神入化 也是被我活埋*
(rap)
你說
你說 為什麼這裏愈來愈遠
你說 我喜歡要整個世界
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
你說
你說 我要恢復世界
你說 一切
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
東:孤寂在招折中展開 我從渾盹醒來 (綸:ohoh)
臨時愛情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
儒: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一旦快要爆開
這一生我捍衛所賴 停不下來 (ohoh)
合:明天我不怕什麼危險 就算愛被誰凍結
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請思量我的體限
請發誓給我誓言 請還有什麼終極考驗
我(我)準備好 要世界看見
合: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
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
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
看我出神入化 也是被我活埋 


MVhttp://tw.video.yahoo.com/video/play?vid=947211&fr=yfp

有點雜音+廣播=  =

大家將就一下吧!!((巴飛~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