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報告一下上禮拜的狀況xDD~!

比較大條的是呢~

有人來嗆聲!!

我已經聽不懂她在說啥了=   =

因為她滿嘴髒話=ˇ=

夠沒品的說~

還說

"你上國一沒被打 我就不叫xxx"

恩哼~

很了不起是吧~

反正到最後還不是因為你們那邊先罵人的=3=

說我們穿匠很俗

((這也不是我願意的~~[吶喊=  =]

問題是...

妳以後還不是一樣要穿=   =++

還說什麼妓女什麼的

你聽了不會生氣嗎???

當然會嘛!

是吧~

還烙人來~

是怎樣辣ˋˊ

xDD~!

不鬧了=  =

後來就沒事啦!~



噗!

我現在發現65.菜刀等幾位宝貝有個共通點~!!

就是很挺班上的朋友們!!

聽到這件事

全部都是說

"幾年幾班的 新生了不起押~"等等=  =..

好開心吶~

大家都很挺我>ˇ<

愛死你們了>3<

我現在沒事囉~!

謝謝你們︿︿



今天午餐~吃我煮搭牛肉麵!!

不是春麵麵吶~

還不錯!!

拔拔說好吃吶~~

挖哈哈ˋˋ

ㄚ喵喵說她被無名網誌搭豬豬嚇到xDDD~!!

笑死~

大家有興趣也去看那隻豬吧!!

xD~!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