▥ 瘋狂問卷 ˍ 完整版 ♣


☼基本問答篇

壹_你哪位丫 ► ܤ 茶茶゜†
貳_生日咧 ► 2/16
参_星座 ► 水瓶 ゜ღ
肆_討厭的生物 ► 蟑螂.蜘蛛.蛇= =
伍_小名► ܤ 茶茶゜†
陸_別人亂叫的搞怪綽號 ► ㄚ災災~
柒_男朋友/女朋友是誰 ► 要你管0ˇ0
扒_推薦一句罵人的話 ► 我是乖孩子>ˇ<
玖_噸位 ► =ˇ=
拾_千真萬確的性別 ► 女押~~
拾壹_洞咧 ► = =?



☼東扯西扯亂扯篇

壹_最會做的料理 ► 蔥油餅.炒飯(吃的那種 別想歪= =)><
貳_遇到尷尬的問題怎回答 ► 看題目押~
參_什麼問題讓你尷尬 ► ㄚ災災~
肆_仇人 ► 0.0
伍_想怎樣處置恨之入骨的仇人 ► 同上~!
陸_會不會有搞笑慾 ► 應該有吧0ˇ0
柒_搞笑怎麼搞笑 ► 挖ㄚ災~
扒_最會模仿誰呀 ► ܤ 茶茶゜†0ˇ0
玖_來一句經典廣告詞which you like ► 0.0
拾_血腥片程度 ► 蛤= =?
拾壹_想變成哪隻鬼 ► 開心鬼~~
拾貳_喜歡的卡通 ► 網球王子 海賊王 火影忍者...很多很多押~
拾參_想變的卡通人物 ► ㄚ災災~
拾肆_硬要買個名牌 ► 沒欸0.0  
拾伍_麥噹噹必吃 ► 薯條.可樂.雞塊.雞腿~
拾陸_眼鏡有無丫 ► 無押~
拾柒_最近很失意的代誌 ► 沒$$了>"<
拾扒_有人死不還錢啦 ► 看是誰押~
拾玖_跌的很醜很醜很醜很醜怎辦 ► 看著辦~
貳拾_你最不希望看到你跌倒的人在旁邊親眼目睹你跌倒怎辦 ► ㄚ災災~



☼性愛麻辣篇

壹_性伴侶是誰 ► = =
貳_他一次多久 ► 你好A押>///<
参_平均幾次做愛會得到幾次高潮 ► 你給我去死= =
肆_幫他/她口交過麻 ► 沒有!!
伍_你性慾很強嗎? ► = =
陸_妳or你的她狠淫蕩嗎 ► 不要問我=///=
柒_第一次看A片幾歲 ► 我很乖= =
扒_用跳蛋你看怎樣 ► 少A了= =
玖_喜歡看哪類型的A片 ► 沒有!!= =
拾_喜歡啥角色扮演押 ► ....= =
拾壹_你自慰過嗎 ► 沒有!!
拾貳_保險套的口味 ► 我沒用過 ok?= =
拾參_保險套的花樣 ► 跟你說我沒用過辣>///<
拾肆_最刺激的性愛地點 ► 我怎麼知道= =
拾扒_你會一次同時好幾個性伴侶嘛(砲友!) ► = =
拾玖_會拿什麼工具自慰 ► 不會= =!!
貳拾_喜歡啥體味 ► ...
貳壹_被要求忝屁眼 ► 去死吧~!
貳貳_發現對方去找妓女/牛郎 ► 隨便他= =
貳參_被種過草苺嘛 ► 沒= =
貳肆_喜歡對方舔你哪裡 ► = =
貳伍_你認為要怎麼淫叫 ► 不叫!~= =


點名$

#ㄚ喵
#ㄚ天
#諭
#姚
#魚輪
#傻誌
#魚
#蔡刀
#油條

加油加油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